close

轉眼間,在兒子的蹂躪下,我已經當娘三個月了。

這三個月應該是我這輩子最忙的時候,每天只記得餵奶的時間,換尿布的時間,搞的頭昏腦脹的,真的不是個當娘的料。

這段期間睡眠嚴重不足,得了最胖媽媽手的病,當然大肚肚從來沒消過,還有圓潤潤的臉真是不能看阿,真不知道原來這些都是當媽媽的副作用。

常常是兒子醒了媽咪還在睡,只好抱著他繼續睡我的大頭覺,有時候也會配合著睡有時候卻硬要叫我起來陪他玩,這時候只祈禱爸比快點放假來陪兒子玩,以了媽咪的睡睡症。

話說雖然兒子還這麼小,但是爹跟娘就開始爭辯教育問題了。

娘說:以後兒子要學鋼琴。

爹說:以後兒子要學美語,心算,速讀。

娘說:你想要逼屎兒子嗎?@$#(*

爹說:學鋼琴又不能當飯吃,你以為世界上有幾個周杰倫。

娘說:我又沒說要兒子當周杰倫,我只是要他快樂,要他有才華,要他心情不好有地方抒發,要他唱歌像娘這麼好聽,......

 

就醬爭辯個沒完沒了,攏是為了他,心肝的。


當娘的自以為他是貝克漢髮型,呵~~~

 

睡的甜甜還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小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