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我人生中最神奇的經歷了。

不能免俗的聽到第一生兒子的哭聲,眼淚的噗噗噗的流下來,其中還參雜有痛得哭出來的成分。

奇妙的是,當護士小姐把兒子放在我身上爬爬的時候,他突然安靜下來了,在我身上動阿動的,彷彿在吸聞媽咪的味道,扭阿爬的好像想爬進去媽咪的身體裡面,我用力的吸小寶貝身上的味道,摸摸他的頭髮,握握他的小手,輕撫他的背,這是屬於我們倆的世界,沒有其他的聲音,只有我跟小寶貝呼吸的聲音。

 

當然,產後的恢復是我最痛苦的時候,傷口痛的我每天唉唉叫,卻又強迫自己下床走路,這也是我人生最痛的時候啦,哇哇哇~~~

最常發生的情形是吃不飽的小孩,哇哇哇~~~

痛到不行的媽咪,哇哇哇~~~

只能乾跳腳的巴比,踱踱踱 ~~~

不過這期間,真的要感謝兒子的爹,不眠不休照顧媽咪,幫兒子大爺換尿布,搖搖睡,心裡大滿足了。

 

兒子的爹雖然嚴重睡眠不足,但是抱著兒子的他開心的很。

 

剛生出來的模樣,不知道心裡在想什麼,一付沉思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小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