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以為愛情已經是很深刻的愛了。
 
愛情是什麼東西?
我以為愛情已經是人生愛的大半部份,
為了愛情的庸庸碌碌,
為了愛情的情緒波動,
為了愛情所做的一切,所忍受的一切,
心裡的煎熬,甜蜜的負荷,期待愛卻又近情情怯的感覺,
與老公結婚之前的分分離離,
都讓我刻骨銘心,卻也愛的辛苦。
 
但是,有了我的小寶貝之後,
才知道愛情,是多麼渺小的感情啊!
 
現在為了愛我的小寶貝,
可以忍受自己在異地孤獨的煎熬,可以忍受舟車往返的辛勞,
可以忍受無止盡忙碌的媽媽日子,也可以忍受寶貝的臭便便,
當然,
從來沒喊過酸的愛的抱抱手,
從來沒說過累的半夜泡ㄋㄟㄋㄟ工作,
還有從來沒停止停止停止過的想念,
想念他的笑,他的哭,他的尖叫,他的番,
每天睡前總要想過一遍他的可愛,
才能一覺到天亮。
 
我知道我太愛他,太認真愛他,
我相信這是我全部的愛,
佔據我全部的心,全部的腦,還有我未來一輩子所有的時間。
 
甘之如飴。
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小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