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823002.jpg  

 她 比我想像中的 堅強多了。

 從她手上接到來自英國的草莓醬,心裡想著,不該是這樣的。

 想過一百次一千次見面的時刻,不該是這樣的。

 

 從離開台北後,只見過兩次面。

 一次是我結婚,另一次是她結婚,然後,就是這次了。

 見面的前兩天,才在msn聊到我們認識了七年,但卻是從年代畢業後,才有相見恨晚的感覺。

 

 下午六點手機傳來了最愛的簡訊聲響,看到的卻是無法置信的事情。

 她的父親走了。

 面對這突來的巨大傷痛

 我 不曉得該怎麼開口跟她說話

 連最基本的安慰我都不曉得該怎麼做。

 

 不管他的過去怎麼樣

 在結婚那天挽著她的手緩緩前進 笑的很快樂很真誠

 將她交給志鴻的那一幕

 是我對他父親的印象

 而這 也是我要跟Landy說的話

 只要記住 一切你想記住的美好

 

 Landy回台北後的早晨 我接到了電話

 講了些什麼都不重要 

 只是想聽聽我的聲音 聽聽你的聲音

 一切都安好

 那就夠了

 

 

 

 有些事情即使是再刻骨銘心或者值得珍藏

 不寫下來

 仍是會被時間這隻洪獸給吞沒 無聲無息

 包括友情

 

 親愛的Landy 我很心疼你

 請讓我在心底陪伴著你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小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