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G_4209  

 在我還來不及搞清楚博派跟狂派,

 我就已經站在這裡了!

 

 自從4歲那年為了變型金剛獻出了初吻之後,

 Jerry跟華華就開始陷入變型金剛的泥沼,繼阿姨買的兩隻我永遠記不起名字的金剛之後,

 大黃鋒跟柯博文也到我們家來報到,

 後來也不小心買了一些其他的變型金剛,

 最後連萬聖節也要變成他心目中的偶像才甘願。

 

nEO_IMG_IMG_4148  

   兩隻小鬼來到門口,就有點呈現癡呆的狀況,

 應該是被門口的大黃鋒給到震攝到,

 畢竟每天拿在手上的小玩具怎麼會活生生如此大隻站在眼前,

 是誰都要適應一下的阿~

 

 進到長廊旁邊依序展覽了各種不同年代的變型金剛,

 我才知道原來變型金剛年代已經久遠,

 而且進化超多版本,

 當然,兩隻小鬼對於看起來越厲害的越有興趣!

 

nEO_IMG_IMG_4150

 沿途會不時聽到Jerry每到一個年代的展覽窗前就會說「這是古時候的變型金剛嗎?」 

 然後我也會很敷衍的回答「對阿!」  「這是你還沒生出來之前的!」

 「這是媽媽小時候的!」   「對!這是超級久以前的!」諸如此類沒深度的話一直重複著!

 還好~我有導覽器

 於是乎~Jerry不曉得是真聽懂還是假聽懂的沿途很認真的聽著!

 

nEO_IMG_IMG_4157  

 另一面牆有手繪的變型金剛圖稿,

 這地方我們沒有停留太久,因為有太多立體的東西把我們吸引過去了,

 小人們根本沒耐性在這兒慢慢看!

nEO_IMG_IMG_4155  

 倒是這台電視完全吸引他們的注意,

 兩兄弟很認真的在討論劇情,

 真是難得的和諧畫面阿~

 

nEO_IMG_IMG_4156  

 現場少不了的當然就是這種戰鬥場面模擬實景,

 不管大人小人看到這都會發出哇~的讚嘆聲!

 小人們心裡想的應該是「甚麼時候這些才能全部是我的」吧!

nEO_IMG_IMG_4163  

 展覽中最不能錯過的應該就是超大型的金剛了~~

 這台柯博文隔著好幾個三角錐,感覺好遙遠,照相時畫面也被三角錐充斥著,

 雖然頗有秘密基地的氛圍,但是真的離小人愛的柯博文好遠阿!

 只是將心比心,如果不這樣圍著,我看這台柯博文很難全身而退了,哈哈!

nEO_IMG_IMG_4166  

 當然,還有Jerry最愛的大黃蜂!

nEO_IMG_IMG_4181   

 以及無敵大的大黃蜂,只是爬到上面拍照要錢,

 所以我們在下面觀賞觀賞即可,

 這樣照也不錯阿,哈哈。

nEO_IMG_IMG_4175  

 還有這個很漂亮的柯博文,

 這天根本就是狂照相,因為幾乎所有的東西都只能遠觀不能接近,

 雖然覺得很可惜,不過還是要尊重這些變型金剛的收藏者提供給大家觀賞。

nEO_IMG_IMG_4183   

 

 當天除了首頁照的柯博文握手會還有機器人體驗活動,

 操作台下的十字造型方向盤, 擂台裡面的機器人就會動,

 本來以為是機器人對打,結果只是動動手,踏踏腳而已,

 前進都十分困難呢!

nEO_IMG_IMG_4191  

 不過兩兄弟還是玩得煞有其事的樣子,

 對他們來說這個應該是超級好玩的吧!

nEO_IMG_IMG_4197  

 最後,出口處才是大心機!

nEO_IMG_IMG_4211  

 喔!不是這個!

 是滿坑滿谷的變型金剛玩具,因為身陷混亂局面所以無法拍照,

 最後,一人拿了一張滿心歡喜通行證,

 才有辦法離開那可怕之處。

nEO_IMG_IMG_4215  

 今天一整個下午,我們一家四口跟變型金剛在溫暖的陽光下,

 度過了2012年的倒數第二天,

 然後跟一個一直掛念著的人一起度過美好的晚餐時光,

 雖然兩個小人有點吵,走路走得腳好痠,晚上還下了點雨,

 但轉角熟悉的85度C依然坐滿了人,

 就像我的心有著滿滿的幸福。

nEO_IMG_IMG_4226  

 

arrow
arrow

    瑞小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