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1p-C2TzhKbjtXCN9dBm3N5q4FJLwTDaikWOxMIeUX2FZWx_9iM560bSj0eqv_QOZezFt1Y4tSLCvg.jpg
終於
要拍婚紗了
 
雖然還有點肚肚
雖然臉還是圓圓
但是老公說"自然就是美""
 
一直到拍攝那天晚上我的眼睛黑眼圈還是沒有消掉
發了一些脾氣希望明天早上能好一些
還好化妝師發揮了功力
讓我的黑眼圈一點都看不見
但仍然看見了胖胖的下巴
 
我最喜歡的造型是紅色禮服
可能是因為比較接近原來的我
要不然其他的造型都有點假假的
其中外景的白紗還跑到湖中拍攝
真是很辛苦阿
 
現在只能祈禱拍出來的效果一極棒
這樣就不枉我跟親愛的在水中泡到腳快爛掉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小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