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3.21

My Birthday=母難日

所以過生日的同時還是要說"媽咪,我愛你"

  

這日

全家迫不及待的買了水果蛋糕慶祝我的生日,

我也迫不及待的爬上桌子,想要整個人撲到蛋糕上面去,

還是理性的阿嬤阻止了我,才得以保持住我帥氣乾淨的臉

接下來開始唱我人生第一次的生日快樂歌,

蛋糕上的ㄧ歲蠟燭,代表著全家人陪著我度過了365個日子,

也讓我活在滿滿的愛當中滿滿一整年,

我真的好幸福

 

折騰了老半天,終於到了切蛋糕的時候,

好棒好棒,

用力的切下去,希望我能吃到最大塊的那ㄧ個,

呵呵~~

 

沒有人可以阻止我大口的吃蛋糕,

還有很多很多水果,當然阿公也不吝嗇的拿了最大的水果給我吃,

(真不曉得爲什麼生了這麼ㄧ個貪吃鬼)

也只有今天媽咪解放我吃了很多東西,

哈哈~~~~

 

最重要的,當然是生日禮物,

超大的盪鞦韆,

哇哈哈哈~~~

這可是我這輩子收過最大的玩具哩!!(這輩子指的是這一年之內而已啦!!)

(我想那天媽咪應該是頭昏昏的才會買這玩具給我)

今天真是開心的ㄧ天!!!

 

後記:爸比錯過我的第一次生日,記大過一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小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