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G_1359  

 看著他坐在椅子上偷偷擦去留下的眼淚,我心都碎了。

 這個分離的畫面總是在我腦海裡不斷的出現,每當我想念華華時。

 

 雖然每個禮拜幾乎都可以見面,

 但當他慢慢長大、想說的話越來越多、想做的事總是把時間排滿、

 想玩的玩具也占滿整個包包,我發現時間越來越不夠!

 每次離開他之後就會想起還有一本故事書沒跟他一起看、今天還沒有騎腳踏車、

 還有好多話沒跟他說、還沒有擁抱足夠,也忘了跟他說我好愛你。

nEO_IMG_IMG_1488  

  他說,他要跟哥哥一樣讀大班,但是我說他還小只能讀小班,

 他便說那他不讀了,

 天知道他有多想讀小班,多想和哥哥一起去上學,

 只是他害羞謹慎的個性,讓他好怕接觸陌生人,

 親愛的華華,媽媽保證不會很久才去接你,

 所以你也要鼓起勇氣接受新生活!

  nEO_IMG_IMG_0690  

 最近也好喜歡玩Will,還把叔叔的Will玩到送修,

 對叔叔真的好抱歉,所以你下次要給叔叔親一下!

 然後我們就不要完Will了,

 媽媽陪你一起去打真的桌球,雖然打網球比較帥,

 但是,你喜歡打甚麼都可以!

nEO_IMG_IMG_0673  

 你說你喜歡在家裡玩不要住飯店,

 那下次你來我們就整天都在家裡玩,

 把所有的玩具都拿出來玩, 泡檸檬口味的大浴缸澡,

 到晚上媽媽就帶你去夜市玩碰碰車,

 看到你的笑容媽媽就好滿足了。

nEO_IMG_IMG_1592  

 除了喜歡閃電麥坤之外,最近也愛上了遊戲王,

 對於遊戲王卡的每一張圖案叫甚麼名字,都記得一清二楚,

 你說,你最愛的是黑魔導女孩跟天使骰子。

 真的,

 親愛的華華你知道嗎,你就是我的天使,

 看著你睡著的臉,我的心就能感覺到幸福與快樂!

nEO_IMG_DSC02605  

  I Miss You so much!

 我的黑魔導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小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