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G_8466  

 華華滿3歲了!

 但卻還像個小baby一樣,在我心裡。

 

 這就是3歲的華華最常做的事情。

nEO_IMG_IMG_4276

 華華的哭聲又大又響亮,眼淚也跟演戲一樣,

 說流就流,幾乎是跟哭聲同時,

 完全沒有慢半拍!

 

nEO_IMG_IMG_9391  

 最後就是這副可憐兮兮的樣子,跑來跟你告狀,

 要你的秀秀,當然最好就是幫他擺平不肯讓他的哥哥,

 是說,小的是不是都這樣阿~

 兩兄弟吵架冷戰大約只有一分鐘,華華便會忘記剛才吵架這件事情,

 自己跑去跟哥哥說話,真的是不能浪費相處的任何一分鐘。

nEO_IMG_IMG_9390  

 但告狀是一回事,華華可是超級愛跟哥哥黏在一起,

 玩甚麼都一定要跟哥哥玩才覺得好玩,

 常常是滿地的玩具,要不就滿房間的枕頭丟在地下,

 咯咯笑個不停,樓上樓下跑來跑去不知在忙甚麼,

 兩兄弟就算沒有玩具也可以玩上一整天,

 偶爾也會像小大人一樣肩並肩坐著聊天。

nEO_IMG_DSC00433  

nEO_IMG_IMG_6251

 出去玩永遠不會喊累這點倒是跟哥哥一樣,

 不認床不認飯店只認被被跟哥哥,晚上就可以一夜好眠,

 只要跟哥哥在一起,笑的總是特別開懷跟帥氣!

nEO_IMG_DSC00713  

  還記得3 歲的京哲已經可以騎大腳踏車

 也渡過了一段讓人心酸的幼稚園歷程

 3歲的華華卻還是這副德性,只敢騎著三輪車跟小粉紅在家門口閒晃,

 要他上腳踏車,他會說他不會,然後就「張」走了。

nEO_IMG_IMG_1245    

 但不可否認的,華華真的so sweet,

 常常會賴在你身邊撒嬌,那甜甜的笑容真的是讓人招架不住!

 小小聲的喊~媽媽,我好想買玩具喔!

 天阿~是不是融化了阿!

 天阿~錢就不自覺得掏出來了!

nEO_IMG_DSC00668  

 跟哥哥比起來,華華是個靦腆的小孩。

 屬於內向又比較慢熟型的,遇到不熟的人往往不太願意跟對方說話,

 也比較不敢嘗試新事物,非得要先觀察一陣子才敢上前試試。

 混熟了之後,就會了解他是多麼粗魯外加豪邁,吼的也特別大聲,

 衝的也特別快,打人跟撞人也超級痛,就是一個看起來女兒身的男子漢!

nEO_IMG_DSC00653  

 很喜歡玩沙,玩球球,

 對於喜歡的事物非常玩起來很瘋,力氣也超大,

 還有不肯認「小」,甚麼事情都要跟哥哥一樣,也總是甚麼事情都說他早就會了。

nEO_IMG_DSC00725  

 洗澡總是玩水玩到不肯起來,被抓起來起碼哭個10分鐘才停,

 吃東西喜歡大口大口豪邁的吃,

 常常一口氣把嘴巴塞得滿滿的之後再慢慢咀嚼吞下去,

 吃麵麵超快,阿公都稱之為「麵王」,

 因為太愛吃外省麵,所以問題又回歸到是不是有抱錯的嫌疑了。

 DSC00400  

 喜歡唱歌,常常在車上跟著CD唱歌,還不准哥哥唱,

 可能是因為想聽到自己的聲音吧!

 也喜歡跳舞,聽到音樂便會個跳個沒完沒了,跳完後會有一個迷死人的靦腆微笑。

 是說媽媽我一直沒注意他倒底在跳甚麼舞,從頭到尾盯著她超可愛的臉瞧而已!

nEO_IMG_IMG_9429  

 有一次華華看到到一個胖胖人,

 跑到我身邊附在我耳邊小小聲的說:「媽媽,我告訴你一個秘密。」

 我也小小聲的跟他說「甚麼秘密?」

 然後他突然忘了這是秘密似的指著對面的胖胖人大聲的說:「那個人好大喔!」

 全場的人都看著那胖胖人,然後看著我....

 nEO_IMG_IMG_7526

 大便時也要在客廳守著,

 怕沒玩到,怕哥哥拿他玩具,怕有人出門他沒跟到,

 邊大邊玩邊監督,一個便可以大個半小時,

 全家都要忍受他的便便之臭阿~

 nEO_IMG_3  

 不在身邊的小寶貝,真的長大好快阿~

 每次見到都會說不同的話,做不同的事情,

 有時會說出「我早就想好等下要去babyboss玩」這種大人的語氣的話,

 不給他玩手機時會說「等我長大賺錢要買裡面有憤怒鳥的手機,不給你玩」之類欠揍的話,

 但不管他做甚麼都好可愛喔~

 還記得京哲三歲時也是好可愛的年紀,

 雖然兩兄弟個性不一樣,希望都一直這樣可愛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小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