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候 他總是靜靜的不說話

  也不道再見

  彷彿進行著無聲的抗議 譴責著我的心

 02.jpg 

  周末的傍晚 又是道離別的時間

  不同於熱情的Jerry 

  華華總是靜靜的坐著  看我們整理行李 

  看著他無神的雙眼   讀不到他的思緒

  也許心裡受的傷害  覺得被丟下

  也許只是覺得無聊  沒人陪他玩

  但那失落的神情 讓我不忍再多看一眼

  01.jpg 

    還記得有一次 獨自坐在電腦前看著華華的相簿

    Jerry走過來坐在我身邊

    跟我一起靜靜的看著華華每張照片   

    沒有言語 但我知道他跟我一樣想華華

04.jpg 

  雖然 吵吵鬧鬧不斷

  但是分開的時候又不時的念著對方

  把糖果留下來 玩具也等著下次見面一起開來玩

  每次買東西總想著要多買一份

  常常在幼稚園下課後問我是不是要去高鐵站載弟弟

  我知道 他好想他 跟我一樣

  03.jpg

  親愛的華華

  雖然不能每天陪著你

  但我想念在電話裡唱歌的你 想念會抱著我撒嬌的你

  想念生氣會摔壞玩具的你  想念只會用雙腳在地上踏步踩腳踏車的你

  想念大聲說「不是」的你   也想念你身上的奶臭味

  想念靦腆愛偷笑的你  更想念開心大笑的你

  我想你

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小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