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真的跟他真的很無緣!

08.jpg 

 

 猶記得第一次想要去吃王品台塑牛排大約是在10年前(OMG~不知不覺就過了10年~10年ㄟ),

 當時還是窮學生的我,跟吳先生約定好,如果他考上研究所就要請我去吃王品台塑牛排

(奇怪明明是他考上怎麼變成他請我),後來他果真如願考上研究所,

 但卻沒去吃,原因已經太久不可考。

 後來歷經過研究所畢業、服兵役、退伍、找到新工作,

 以及每年的生日跟情人節等等無數可以去吃的理由,

 但想去吃大餐的時候,腦海中還是浮現最愛吃的日本料哩,

 王品就一直處於被遺忘的狀態中,但偶爾還是會被拿出來說嘴。

 今年年初辦了花旗響樂生活卡,送了一張王品集團旗下餐廳生日當月買一送ㄧ的禮券,

 在看了Landy難忘的夏慕尼初體驗之後,二話不說打了電話去訂位,

 但吳先生在旁邊補了ㄧ句「你不是一直說我沒帶你去吃王品牛排?」

 疑~原來他還記得喔!於是等了10年的王品牛排終於等到我們了,

 只是~多了ㄧ盞超大超吵的電燈泡!

 碎碎念了這麼久,可以看照片了!

 佐麵包的奶油跟另一個不知道是什麼吃不習慣的東西。

02.jpg  

 王品提供給Jerry的兒童餐具

 03.jpg

 因為是慶祝生日,所以除了開胃酒之外,

 王品還提供了香檳讓你ㄧ次喝個夠,所以光是杯子桌上就有三個了。

13.jpg 

 加上吳先生又點了葡萄酒慶祝,整個杯子滿到不曉得要擺哪裡。

14.jpg 

  愛吃煙燻鮭魚的吳先生點了義式油醋鮭魚捲,沒想到紅酒醋根煙燻鮭魚可以這麼搭,很妙的口味!04.jpg

 而我,還是很孝順的點了電燈泡很愛吃的鮮蝦水果沙拉~,

 不過配優格的鮮蝦他反而不愛,所以還是讓我給喀光了!

05.jpg 

  鮮蝦蕈菇濃湯,是用牛肝菌及多種蕈菇、新鮮蔬菜熬煮,搭配翡翠及鮮蝦而成,

 因為是新菜色所以點來嚐嚐,不過牛肝菌特別的味道不合我胃口,所以全部進了吳先生的肚子。11.jpg

 牛尾清湯倒是很合我胃口,牛尾熬製而成,口味很清爽,我愛!

12.jpg 

 來到王品沒有免俗的點了招牌台塑牛排,果然沒讓我們失望,只是份量真的超多,

 吃了前面這麼多東西之後,已經飽了ㄧ半的我們真的吃的超撐,以後記得兩個人點一份

 再加點其他附餐就可以了!

17.jpg

 酥烤牛小排也不賴,配菜是地瓜跟花椰菜。

 15.jpg

16.jpg 

  最後的甜點法式烤布蕾及芒果金字塔,

 在肚子已經飽得塞不下任何東西的情況下並沒有讓我特別驚艷,

 反而覺得烤布蕾對我來說有點太甜,

 以後要點些酸的東西促進消化,要不然真的已經飽到喉嚨了!

19.jpg 18.jpg

 另外,王品還提供了小蛋糕當做是幫壽星慶生

01.jpg

 也送了一個超級實用的生日禮物,ㄧ根小鐵棒!

 別小看它,裡面可以裝花茶或任何沖泡式的茶葉,

 放在我們ㄧ般喝茶的杯子,就可以超級方便的喝個下午茶。

22.jpg 

 

 值得ㄧ提的是雖然帶了超級大電燈泡,

 不過王品毫不吝嗇的送了電燈泡ㄧ碗酥皮玉米濃湯以及無限續杯的新鮮柳橙汁,

 吃到後面電燈泡開始不耐煩破壞氣氛時時還祭出玩具車車擺平他,服務真的是第一名,讚!

21.jpg 

  其實,來到王品除了吃美食之外,多半是享受他的服務,

 有專屬的服務生,除了幫你上菜還眼明手快的觀察你有什麼需要服務的地方,

 像這次我跟吳先生能好好的吃頓飯,

 也要感謝當天服務我們的那位小姐三不五時的就來關照電燈泡,

 算是很開心的一餐喔!

 有感受到是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小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