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倒垃圾

小人:「垃圾車來了。」

大人:「我知道,我要去倒垃圾了」

小人:「我也要去。」

大人:「你是跟屁蟲嗎?」

小人:「不是。」…死拉著衣服不放。

大人:「跟屁蟲」

01.jpg 

 

  

(二)準備睡覺中

小人:「媽媽媽媽,你是小氣鬼嗎?」

大人:「不是。」

小人:「那給我當馬騎。」(得意狀)

大人:「不要。」

小人:「小氣鬼。」

大人:「…」

02.jpg 

 

(三)準備睡覺中PartII

大人:「媽媽好累,過來幫媽媽按摩一下。」

小人伸過手來隨便在大人身上摸一摸,總計不超過一分鐘。(這小鬼超敷衍)

小人:「好了!」

大人:「還沒啦~再按一下。」

小人:「媽媽我好累,我要睡了」(快速翻身背對大人)

大人:「. . . . . .」(敢怒不敢言,小人好不容易自己說要睡了,當然快點讓他睡)

安靜的過了一分鐘。

小人:「媽媽媽媽,說火車過彩虹的故事。」. . .(怒)

03.jpg 

 

 

(三)準備睡覺中Part3

大人:「媽媽背好酸,過來幫媽媽按摩一下。」

小人:「好!明天不用去幼稚園的時候,早上在幫你按!」

大人:「. . . . . .」

06.jpg 

 

(四)手牽手散步中

大人:「媽媽漂亮嗎?」

小人:「沒有。」(偷瞄大人)

大人:「欠揍。」

小人:「媽媽,你說什麼阿~」

大人:「我說,你欠揍。」

 小人:「爸爸爸爸,媽媽說你欠揍。」

兩個大人又被激怒...

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小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