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小的時候,總想著40歲便要死去,

怕臉上身上多了可怕的皺紋了。

IMG_0476.JPG

我想爸爸除了很愛我們,也很愛華華,一輩子在奉獻著愛的人,笑起來特別慈祥。

 

現在,60歲就不想活了,

一方面還是怕臉上身上多了可怕又醜的皺紋,

另一方面,

是怕分離。

 

人生活在世界上,大部份的時間都是快樂的,

但最可怕的莫過於生離死別,我想,沒有人可以承受這種痛苦折磨。

人一但到了一個年紀,便要開始歷經一次又一次的痛苦折磨,

身邊的親人朋友都在折磨著我,越愛就越痛苦。

 

是一種捨不得的感覺,

捨不得愛的人受苦,捨不得愛的人離開我,

生命中因為有捨不得才會有這麼多甜蜜,但卻也因為捨不得而多出了許多痛苦。

我常想可不可以不要受這種折磨,

我要閉上眼睛不看不聽不感受,

但,就算比所有人的都先一步閉上眼睛,

仍然會因為捨不得離開自己愛的人而捨不得閉上眼睛,

老天爺真是賜給我們一堂非常難的人生課程,

我永遠都無法領悟這是什麼道理。

 

有人跟我說,

如果你60歲就死去了,你就看不到小孩結婚生子,

人生就會不圓滿,

如果你60歲就死去,那你的父母怎麼辦?

 

60歲的死去,是代表一種自私,

我不要承受生老病,也不想承受生離死別,

或許也代表著我很滿足了,

我不知道人生還有甚麼是我沒嘗試過的,

我也不知道這樣算不算幸福還是不幸福,

但我覺得”60歲可能夠了吧

Maybe到那個時候,我又捨不得放不下,

未來的事情很難說~~

 

確定的是,我愛我身邊的人,

也要好好把握每一天,畢竟~~60歲一下子就到了。

 

DSC06231.JPG 

中華電信MOD完美管家,也是我們家的超完美管家︿︿

IMG_0558.JPG

想想爸爸這輩子沒什麼特別的嗜好,總是辛苦的爲我們付出,現在希望他能多點時間爲自己,騎自行車,看書,旅遊,還有他最愛的MOD。

 

IMG_0520.JPG

連我自己也做不到的奉獻,每每想起總要讓我心疼.....(好想哭)...

DSC08790.JPG 

我最愛的男人之ㄧ...

  

IMG_0460.JPG  

現在瘋狂迷上球球跟車車的京哲,到社福館必玩的球池。

IMG_0536.JPG 

這~~沒記錯的話應該是慶祝父親節,只是不管什麼節京哲都要唱生日快樂歌~把自己弄得像壽星一樣!

 

IMG_0602.JPG  

去看京哲最愛的巧虎劇場,一堆小孩聽話的排好長的隊就是要跟巧虎合照,這次的劇場有打雷,好多小朋友在裡面大哭,真的好好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小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