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2     射手座     男孩      愛笑    阿呆

小名:華華

他是我第弟





 

 

媽媽的肚肚不見了,又可以抱我了!

不過大部分的時間,媽媽都抱弟弟 ><......

 

因為媽咪跟我都想要一個可愛的妹妹,

所以就硬把第弟扮成妹妹

穿純潔的小白衣跟粉紅色手套,

噗~~真是難為弟弟了

 

弟弟滿月時阿媽買小禮物送他喔!!!

 

老是叫我要逗他笑~~~

我哪會阿 ,都麻是別人逗我笑,

不過媽媽說,現在我有弟弟了

要學著怎麼愛別人,

這樣以後才會愛媽媽,愛爸爸,愛弟弟,

心中充滿了愛,生命才會美好.

 




說這麼多我也不太懂,

還是開開心心的玩我的玩具,騎我的車車,

這樣我就滿足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小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