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得了愛出門症

就是不知道怎麼很愛出去玩

也很愛坐車車兜風

這樣可累扁了爸比媽咪

不過看他們樂在其中,我當然也樂了ㄚ

 


這是我去佛光山賞花燈,

跟小小彌勒佛的合照,看我像不像呢^^


呵~~別看我是小孩子

我跟著爸比媽咪看奧運棒球賽哩!!

這是阿公的中華電信MOD現場轉播活動,我也去加油了~~YA!!

 


這是爸爸帶我去公園,

陪我坐搖搖椅,

搖阿搖的挺好玩的^^

 


媽媽說以後要當個紳士

對女生要溫柔有禮貌

所以我現在開始學習,對花也要溫柔喔^^



看我穿這樣就知道夏天到快到了

屏東已經邁入熱熱的天氣了

我玩的滿身汗連腳都超髒

千萬不要給媽媽看到

媽媽會說我是小髒鬼不抱我 > <....

 

噓~~

還是要偷偷說

媽咪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小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