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期間湧進15萬人的義大遊樂世界,我們真的不敢去。

  據說從山下到山上要四小時~那個平日開車只要10分鐘的車程。

1000319003.jpg  

  然後228連續假日又在水果日報上看到爆爆爆滿的人潮...實在是恐怖到極點了阿....

  但是心裡也不禁納悶,是有這麼好玩嗎?!

  那個傳說中有如希臘愛情海美輪美奐的遊樂場,是有多漂亮呢!

  就是這麼剛好吳先生的公司有員工票,就是那麼剛好Jerry生日妹妹跟叔叔都有來屏東,

  就是那麼剛好不是連續假日,只是小小的周休,

  所以就有了下面的照片產生了!

1000319004.jpg  

  陽光大到刺眼的聖托里尼山城,有著藍白色系的希臘風情假建築,

  如果只有情侶去的話,真的彷彿置身在愛情海中浪漫,美得不得了^^

  可是,如下圖~

1000319006.jpg  

  即使是有很多顆超大電燈泡,妹妹還是堅持要來張希臘風照片~

1000319005.jpg    

  照完了美美的照片之後,第一個讓我們"哇"的遊樂設施出現了~

  極限挑戰 Big Air

1000319009.jpg  

  看到沒~那個第一排的左邊那個就是叔叔啦!

  那個號稱是亞洲唯一的U型滑板,全球也只有兩處有此一設施,另一處可是遠在義大利喔!

  雖然是已經出槌然後上新聞好幾次,但既然來了也就千萬別錯過的極限挑戰,

  全場六人只有一人上戰場~叔叔啦!

1000319008.jpg  

  而且還不小心坐到翻轉之後的最前面那一個,坐完的時候好久才從出口處看到叔叔,

  應該是還在驚魂未定平息心情中,要不然就是嚇傻了找不到出口!

  不過我們不要笑別人,因為只有他敢坐,其他人都在下面鼓掌而已!

  然後張大嘴向上看,一直說好危險 好危險 好危險...

  接下來往後走就會看到另一個也讓人驚嘆的特洛伊城,

  我對木馬屠城記的歷史故事是沒甚麼概念,不過對布萊德彼特演的特洛以伊倒是很有印象,

1000319007.jpg  

  超級大的木馬肖像真的很壯觀!

  然後就會進入今天的重點行程啦~特洛伊城!

  首先讓兩隻小人衝過去的就是這個消防車造型的救火急先鋒!

1000319011.jpg    

  本來是大家都站在車車上面噴水救火,噴槍裡是真的可以噴出水的喔~

  誰知這兩隻小人一進去就跑到車車裏面坐定位,叔叔跟拔拔只好自己站在上面~假裝救火!哈哈!

  當天兩人的造型還真有點像消防員哩!

1000319010.jpg  

  然後就是遊樂場必玩的旋轉馬車~

  已經長大的京哲現在可都是很融入遊樂園中,已經不像以前都會"怕怕"!

1000319012.jpg 

  再來就是乍看之下很好玩,其實沒這麼好玩又貴的小小駕訓班。

1000319013.jpg  

  一台車可以坐一大一小,然後仿造大人的賽車進入場地繞圈圈~

  裡面有加油站,洗車場,紅綠燈等等情境,對小人來說很新鮮!

  問題是場地真的超小,照片中就是全部囉~

  來回大概不超過2分鐘,還要另外收費50元XD!

1000319014.jpg   

  我都還沒準備好拍照的角度,兩隻都繞回來了!

  而且只能繞一圈,我們大家都說"啊~結束了喔"(面面相覷)~

1000319015.jpg  

  其實我覺得很好玩的是彩虹小飛機,工作人員只控制轉圈圈,

  至於飛上飛下是由小朋友自己控制飛機裡面的把手!

1000319020.jpg

    年紀小的真的不太會玩,一開始大家都飛上去了,只剩下華華一個人在下面轉圈圈,

    我們也不曉得發生什麼事情,後來才知道要靠自己控制,

    當娘的心急也不能幫他,只能靠他自己的慧根。

1000319021.jpg

    找到把手往上扳,將將將將~~突然間華華飛上去了,

    然後他自己笑開了,我們也笑了^^

1000319029.jpg  

  特洛伊城是屬於比較小的小孩玩的地方,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車車,讓喜歡車車的兩隻小人玩的不亦樂乎~

1000319018.jpg 1000319019.jpg 

  這個勇敢小水手京哲也好喜歡,還玩了兩次,是靠自己的雙手用力划之外還要保持平衡,

1000319026.jpg  

1000319022.jpg  

  另外也可以去感受轉彎的力道及技巧,

  讓京哲覺得很新鮮!

1000319023.jpg  

  當然,華華看哥哥玩一定也會說"我也要玩",

  不過看他呆滯的臉就知道他"怕怕",

1000319024.jpg

  

  果然玩沒兩下就聽到他喊"好了啦!"

  所以媽媽只好請帥哥服務員去幫我把小孩提上岸。 

1000319025.jpg

  雖然有些遊樂器材比較適合大孩子玩,不過因為愛哭愛對漏~

  所以華華也跟著哥哥玩了好幾項,算是他人生的一大突破了,哈哈!

  下午兩點,特洛伊城外面還有大遊行,

  很多花車跟外國人在跳舞,

  不過因為我們下去的時候已經到了尾聲~所以沒看到什麼精采的!

1000319027.jpg  

  義大世界算是挺好玩的遊樂園,不過這次沒去到的鬼屋萬聖屋跟超級水戰都是很想玩的,

  但是排隊的隊伍都寫著"從此處排隊要兩小時",OMG!當然我們沒有加入朝聖的行列!

  下次來玩一開始就要先玩這兩樣!

1000319028.jpg  

  今天很感謝阿姨跟叔叔來陪京哲一起玩!

  度過了美好的4歲生日~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瑞小蘭 的頭像
瑞小蘭

Jerry & Teddy

瑞小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