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fth Birthday tickers

 

 

呵呵~真的是要大聲的謝謝小波先生的車車!

DSC09728.JPG 

話說小波先生是吳先生的大學同學,有ㄧ陣子像消失般了的失去聯絡,一直到fb開始盛行,透過小波先生的前女友,才又開始連絡起來!

想起了那陣子的瘋狂大學生活,在貓空泡茶打牌到凌晨,唱歌唱到天亮,在家喝酒喝到吐,小波先生都是少不了的重要成員,但是後來發生了很多事情加上小波先生突然去當兵了,所以就失去了連絡,但是我跟吳先生可都沒有忘記他!

現在小波先生有了女友跟一隻鸚鵡和一隻烏龜的陪伴,日子過的非常幸福,所以也就慢慢的發福起來,失去往日的帥氣但是多了慈心,為什麼說慈心呢?哈哈~就在於小車車啦!

小波先生上班的藥局健康美妝生活網賣了很多哩哩扣扣,不過我從來沒有光顧過。

一直到我懷孕,為了要補充鈣質又怕吃太多鈣沉積在身體裡造成結石,所以找了很多種鈣比較,最後選擇了藤田AA鈣,吸收率達90%,高離子化容易吸收,不過只有液體狀,沒有膠囊,開封後又要冰在冰箱,對於孕婦來說喝冰的總是不好,結果結果~~就在我生完沒多久,在逛小波家時,就發現了膠囊上市了,價錢也比較可親,當場覺得小孩生的太早了!喔~~不,是膠囊出的太慢。

藤田鈣 DSC09727.JPG

另外前鎮子才剛買給Jerry的CHILD LIFE 愛兒富兒童DHA草莓魚油軟膠囊,是來自純淨的挪威海域的魚源,還加了草莓的味道,也是在我被別的藥局貴了好幾瓶之後,發現小波家有賣,當然二話不說下單了!現在Jerry每天都追著我討糖吃,雖然對我來說草莓+魚油腥味的DHA不討喜,但對於小孩來說就莫名的愛!

講了這麼多,重點是每次跟小波買東西,他就會送Jerry好多車車,貼紙,收到包裹時重點都不是買的東西,而是送的玩具,ㄧ整個驚喜,雖然不是很貴重,但是感覺咩!

DSC09729.JPG DSC09733.JPG

DSC09731.JPG 

這次小波還送了一個捲尺,我想是在提醒吳先生控制ㄧ下飲食,不要變成大肚中年男子!哈哈!

謝謝小波先生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瑞小蘭 的頭像
瑞小蘭

Jerry & Teddy

瑞小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孕媽媽
  • 請問小波先生的藥局在哪裡呀? 可以到門市諮詢嗎?謝謝^^
  • 小波先生的藥局在台北~
    不過你可先到他的網站逛逛,這樣比較方便啦^^
    http://store.pchome.com.tw/daai/

    瑞小蘭 於 2011/06/14 23:56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