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530.JPG 

像個大小孩的Jerry其實還是幼幼班,已經可以不用我牽自己走進學校,

這是他自己的一大進步,也是離開媽媽的一大步!

 

「媽媽~我要自己練習扣釦子!」

「媽媽~我會自己穿褲子!」

「媽媽~我自己背書包就好!」

「媽~你是我的寶貝嗎?」

這是Jerry上了貴族學校之後短時間之內的改變,而我~開心的要命!

開心的是Jerry的成長,也開心我又離把屎把尿的日子更遠,離快活的日子更近了~

DSC00529.JPG

沒錯,自從把Jerry轉學到貴族學校的第二天開始,Jerry跟我就脫離了哭哭啼啼的日子,

每天總是開心上學去,雖然偶爾要撒嬌一下,但是大抵來說我已經萬‧分‧滿‧意‧了!

我想除了歸功於那昂貴的學費發生了神奇的效果外,遇到一個合他口味的老師也是重點之ㄧ,

可以忍受他的聒噪,還要懂得欣賞他的傻笑,更重要的是要懂得他容易受傷的心!

Jerry驕傲又不認輸,自尊心高不容易低頭,常常要他一句對不起要個整點還沒聽到,倒是哭聲先來了!

Jerry愛管閒事又愛說話,可以一直呼換你到你快抓狂,這可愛的vicky老師可以輕輕鬆鬆讓他安靜!

Jerry喜歡玩伴又怕受傷害,記得我去學校帶他下課時時他開心的跟全班同學說再見,

可是因為太小聲,同學人沒人回應他,一直要到上車時他悶悶的跟我說「都沒有人跟我說再見」,

於是我又牽著他回去班上,請全班同學跟他說再見,他才開心的笑著說要回家,

我突然領悟到,這小孩的心比我還細膩。

 

 

今天,他對著我唱生日快樂歌,害羞的唱的含糊不清,我的視線也含糊不清,

談戀愛時都沒這麼容易被催淚,真的是當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小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