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的早晨,不用趕著上班,但卻也不能睡到自然醒。

因為京哲跟華華沒有遺傳到他娘的愛睡,早早起床在旁邊吵的我不得安寧,既然不能好好睡覺,那當然要找個可以好好吃早餐的地方,於是,週末到麥當勞吃早餐變成了每個星期兩小最期待的事情,也算是慰勞媽媽不能睡到飽的遺憾啦!

為什麼要到麥當勞呢?也不是很特別啊?原因就是將將將將...

09.jpg

10.jpg

小小遊樂室,沒錯就是這麼小,小的剛剛好,裡面的溜滑梯也很小,不高也不大,安全的很。

尤其是周末的早晨應該只有我們一家子這麼早起,所以常常就成了兩小專屬的遊樂室!

我跟拔拔就安心的在遊樂室外面吃早餐,隔著透明玻璃可以清楚的看到裡面的戰況,所以讓兩小獨自在裡面玩也沒關係!

Jerry一直說華華穿的是蜜蜂褲子~~我說蜜蜂不是紅色的,這是瓢蟲的褲褲喔!(應該是有聽沒有懂~瓢蟲是啥?)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小小遊戲室裡面還有充足的陽光,看起來乾淨又明亮。

兩小躲在角落裡面不曉得在幹嘛,媽媽不打擾他們,當然最好是他們不要來打擾我的早餐時光!

 06.jpg 07.jpg 08.jpg

小屁屁真的好可愛~

05.jpg 

離開前一定要的動作是洗手,預防腸病毒,貼心的小朋友洗手台是剛剛好的高度,讓大人不必狼狽的一手抱著小孩一首開水龍頭啦!

11.jpg 

離開前照例跟麥當勞叔叔say goodbye,兩兄弟連誰要坐麥當勞叔叔的腿上都要搶,只好一人一張。

12.jpg 13.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瑞小蘭 的頭像
瑞小蘭

Jerry & Teddy

瑞小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