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華華一歲了!

草苺蛋糕.JPG

還沒開動就被4隻小手抓得滿身傷痕的草莓蛋糕!

就在我還在煩惱我因為懷孕而肥胖的肚肚還沒瘦下來時,華華滿一歲了,這也代表著我對於減肥這件事情,說的比做的多。減肥這檔事真的好難啊~誰來救救我ㄚ~(我的碎碎念又發作了)

生日的這一天一大早,麻麻就緊張的先去蛋糕店先訂蛋糕,因為這天妹妹跟京哲最愛的叔叔都要回來一起吃蛋糕,所以蛋糕不能太小,翻翻目錄沒有找到京哲喜愛的蛋糕口味(咦~不是華華生日嗎?),索性就跟店家說自己想要的蛋糕口味了!

「上面鋪滿草苺要再加400元左右喔!」店家表示12月初還不是草莓的盛產季節,因此得全部用進口草莓,這這…不是坑錢嗎?原來蛋糕的價錢再加上草莓的加價,真是貴ㄚ~~

 「好!」咬緊牙根用力點頭,又是孝子的表現!

付了錢要走出店家的大門時,「進口草莓很酸喔,要有心理準備!」老闆娘好心提醒著。我我我…我這難不成是自作孽嗎~

終於到了晚上慶祝生日的時候,大家都等不及要吃草莓蛋糕,不過因為去取蛋糕時他已經封好了,所以連我也沒見過天價草莓蛋糕的模樣,不過還好沒讓我失望,雖然配色不夠美草莓不夠滿,但整體來說草莓夠大顆,對於小孩子來說是「超漂亮的蛋糕ㄟ!」京哲這樣說。

這天家裡很熱鬧,阿公、阿嬤還有阿姨、叔叔,大聲唱著生日快樂歌,京哲超high搞的好像自己是壽星ㄧ樣,不過他高興就好,誰生日都一樣!

 

穿著睡衣的拔拔、阿姨、叔叔,正唱著生日快樂歌哩!IMG_1371.JPG

華華因為ㄧ直注視著蛋糕上的蠟燭,所以在唱歌的同時一直呈現呆滯狀。IMG_1370.JPG

ㄧ唱完歌京哲就整個嘴湊過去大咬一口,旁邊的拔拔嘴巴張的很大,不知道是驚訝還是也想咬一口!

IMG_1384.JPG

殘缺的草莓蛋糕!

 殘缺的草莓蛋糕.JPG    

華華滴咕:「麻麻動作快點,我的蛋糕要切大塊點!」麻麻正在忙碌的切蛋糕中…

 IMG_1396.JPG

 

華華,生日快樂!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小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