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525.jpg

「妹妹喔!」「白白的好可愛喔!」這句話我已經聽了不下一百次了。

 

「是弟弟啦!」臉上閃爍著虛偽微笑的媽媽,

心裡發著牢騷的唸著「弟弟弟弟弟弟」,

但一方面虛榮的偷笑小孩又被稱讚了,是瑞小蘭生的才會這麼口愛阿。

 

Jerry跟華華從小時候(雖然現在也還是小時候)就一直被誤以為是女生,

只要穿的中性一點秀氣一點,路人甲乙丙丁以及半途搭訕的叔叔阿姨阿婆都會以為是女生,

說起來媽媽還真的要檢討一下,畢竟沒有兄弟倆是騎著粉紅色的腳踏車跟坐紅色車車逛街的,

這樣要人不誤會也難,不過這也看的出來媽咪心裡的一絲絲渴望啦~!(看下圖)

 IMG_0694.jpg 

 

其實生男生女生其實在我的人生中並不是什麼重要的事情(不過並不代表吳先生沒有意見),

只是,每回逛街的時候,看到妹妹可愛的短裙跟熱褲~總是有「下輩子吧!」的殘念在腦上盤旋~然後飛走!

 

為了讓Jerry成為正港的男子漢,

媽咪下定決心一定要把Jerry的一頭捲髮徹底的修剪,

就在逛家樂福逛的正高興的時候,媽咪看到旁邊有一百元理髮,心裡盤算著擇日不如撞日,就今天啦!

 

「拔拔要去剪頭髮了,你要不要一起去?」媽媽假裝心不在焉的問。

「不要!」馬上拒絕。

「唉呦!拔拔的頭髮好長ㄟ~裡面長好多細菌喔,要快點去剪乾淨,細菌才不會藏在頭髮裡面!京哲也去剪好了啦!」媽咪亂講一通看看會不會上當!

「好ㄚ!」奇蹟似的答應了。

於是我跟拔拔火速一把抱起京哲衝到店裡直接坐上椅子,終於讓京哲踏進了死都不踏進的理髮店。

 

「剪短!」我超快速的說!

「男生還是女生?要剪什麼髮型?」理髮師慢條斯里的問,我簡直快昏倒了,這時候還在問我是男生還是女生,天殺的有這麼像女生嗎!

 

這時京哲的警戒心突然竄出,開始奮力扭動尖叫,

不過既然已經上了理髮椅,豈有讓他下來的道理,

於是我、拔拔、理髮師加上助理,另外加上一名在旁邊學雞叫給京哲看的理髮師共五人,

用不到10分鐘的時間,終於把奮力扭動中京哲的頭髮剪短了!

 

 

IMG_1145.jpg

 

剪髮前的秀氣模樣!還是愛裝神弄鬼

IMG_1022.jpg 

 

祖孫餵魚,屏東的客家文物館,裡面有一大池又肥又大的魚,坐在湖邊就可以直接餵食,還可以用麵包條把於直接釣起來,厲害吧!

 

IMG_0925.jpg    

瘦皮猴京哲到公園溜滑梯是每個星期的必要行程喔!

 

 

 

 

 將將將將!新髮型豋場!帥哥一枚!不過不曉得在憂鬱什麼!

   DSC09523.jpg DSC09522.jpg

 

 

 

 

 IMG_1295.jpg IMG_1248.jpg 

 

爲了公平起見,附贈華華生活照五張,哈哈!

 

IMG_1276.jpg55  

(呼~這張是京哲,一樣的衣服穿起來氣質不一樣,不過相機也有差啦!)

 

 

 DSC09341.jpg IMG_1129.jpg IMG_1122.jpg

 

IMG_1106.jpg 

好會撒嬌的華華,連媽咪都無從招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小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