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要當爸爸了!」,看著網路上討論區熱烈的討論著,

我的心中滴咕著「當台灣之光的兒子,不知道會不會有很大的壓力?」,

而相反的,

身為平民老百姓的我們,不就正希望自己的兒子是下一個台灣之光嗎?

 

 

話說Jerry的拔拔是個王建民迷,只要是王建民大大小小的比賽,都不會錯過,

不過,礙於Jerry跟華華的年紀都還小,

沒辦法陪著爸比看球賽打棒球,所以只能穿著棒球衣過過乾癮!!

 

 

 

王建民1.jpg 

沒錯你沒看錯,12M的Jerry正穿著棒球衣!!

 

 

 

 

DSC07726.JPG 

人生第2套(2歲3M)背號40的棒球衣,看看爸比有多著迷!

 

 

雖然,要成為台灣之光也不是這麼容易的,爸比連Jerry的點心零食都有要求喔!!

除了要好吃之外,最好是能有豐富維生素、及足夠的營養成分,

好應付Jerry一整天的大活動量。

所以爲了尋找Jerry的零食,爸比又在大賣場開始做功課了。

 

正當爸比埋頭苦幹研究一包包零食的成分時,我跟Jerry悠閒的在賣場裡閒晃,

晃著晃著晃到家樂氏玉米片的試吃攤,

Jerry開心的拿著家樂氏姐姐賞的一小撮玉米片試吃,一下子就吃完了,

又拖著我去找家樂氏姐姐拿一撮,我問「好吃嗎?Jerry大聲的說好吃,

這時我才認真專心的聽起家樂氏姐姐的介紹。

 

 

 

「真正整顆玉米粒壓制而成,含有膳食纖維、

維生素AB1B2C,可以促進牙齒及骨骼的生長及發育」

家樂氏姐姐滔滔不絕的說著,沒想到一小片餅乾似的東西這麼厲害,

靈光一閃,既然Jerry這麼愛吃,那就當他的零食點心好了。

 

 

 

於是,拿著一盒水果口味的香果圈,跟拔拔說找到最佳零食了,

沒想的拔拔聽完我的話,又去選了其他口味的家樂氏,

他說多種口味任Jerry選擇,真怕拔拔寵壞了京哲哩!!

 

2.JPG 

               香果圈~~甜甜圈形狀的水果口味,有多種顏色

 

 

3.JPG 

                   東尼香甜玉米片~脆脆^^

草莓家樂氏.jpg 

有草莓果粒的玉米片~超好吃^^

爸比特愛草莓家樂氏,每次都跟Jerry搶,真不知道是要買給誰吃得哩!!!

 

 

 

 不過,這麼優的零食,多買一些又何仿,Jerry喜歡就好

 

萬人活力瘋少棒:http://www.kellogg.com.tw/event/2009LLB/?_tm=1245411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小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