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有半年了吧!!

大概有半年的時間媽媽都沒有帶我出來見客,難道是我的難以取悅~~

no~~

這半年來我從衝衝撞撞,到現在雖然還是有點衝衝撞撞,但已經可以隨心所欲,

想跑就跑,想爬就爬,想衝就盡情奔跑,把大人遠遠拋在腦後,拋在遠遠的地方...

我的興趣是去SOGO跟家樂福坐電梯,

我最愛的是我的紅色法拉利,

最怕打雷跟放鞭炮,

最恐怖的是客廳櫃子上的那跟打我屁股的棍子,

最享受的是聽音樂跟大聲唱歌,

每天跟阿公快速跑步追垃圾車是必要行程,

跟阿媽坐歐兜麥去買東西是偶爾溜答,

看到VISA世界跳舞廣告一定要跟著跳舞才過癮,

最近在學Schnappi這首歌,每天都Schnappi  Schnappi  Schnappi...

 

當然,我也初嚐糖果的甜蜜滋味,這可是我只學一次就永遠都記住的名詞喔!!

 

現在的我,

每天都很認真過我的生活,一刻不得閒,

開心大聲的笑,生氣脹紅臉尖叫,犯錯被罵之後流幾滴眼淚以示悔過,

阿媽說我很有戲劇天份,可以參加30秒流淚比賽,

其實這是我感情豐富,享受生活的方式!!

要不然大家怎麼都會覺得我可愛哩!

 


 



 


雖然戴女生的帽子,但是還是要展現出我的男子氣概!!

 

因為不敢去美容院剪頭髮,阿媽只好親自操刀!!


展示一下我的紅色法拉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小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