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心裡,有一個花園,

裡面有小鳥、小魚、松鼠、球球屋、溜滑梯,

還有京哲的笑。

 

每次帶京哲到公園,看著會飛的鳥鳥,池塘裡的魚,還有在花園裡爬來爬去的松鼠,

簡簡單單、樸樸實實的,

就有了京哲的笑,

即使時間那麼短暫,

我依然可以清晰記得京哲的笑、他的開心、以及想跟爸爸媽媽分享的快樂心情。

 

現在的我,很容易滿足,只要他快樂、睡的好、吃的好,

我就別無奢求,即使他最愛的不是我,

但只要他能心安渡過每ㄧ天,我便滿足。

 

現在的我,也容易感傷,

因為分離的患得患失,使我心情起起伏伏,

我不希望他也這樣,

所以即使他最愛的不是我,

但阿嬤的懷抱讓他有了安穩的睡眠,我便滿足。

 

我想每ㄧ天都看到他,

每ㄧ天都可以跟他說說話、唱唱歌,

不知怎麼的,這簡單的願望如此遙遠,

我不知該怎麼樣才能打敗現實,

讓思念停止,進入我的小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小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