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4.26

今天媽咪帶我去做新玩意兒~~~

是隻很大隻又會搖的ㄅㄨ ㄅㄨ車,

沒想到我開起來還挺神氣的...

看我的正經八百假裝照....

 

再來個放手搖搖搖

乾坤大轉彎(不知道他哪裡學來這招居然ㄧ副會轉彎的樣子)

媽咪媽咪,

車車停了,再給我10元,我要坐

 

裝神弄鬼逗媽咪開心ㄧ下

拜託拜託啦 ~~~

再給我坐ㄧ次好ㄇ?

這次我帶著安全帽開車,夠帥氣吧~~~~

 

 

 

後記:

這是帶京哲去打預防針的診所外面小車車

前幾張是打針前

這張則是打完針了

我想,下次他應該不會想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小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