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16日

天氣 大晴

 

再過一個禮拜

我就滿週歲了^^

時間算算也過的真快(怎麼說起話來像大人了)

這禮拜媽咪特地帶我去夢時代的玩具反斗城參加寶寶爬行比賽

讓我的人生又多了一個充滿回憶的趣事.

 

第一次坐火車^^

還有自己的專屬位置喔^^

也是我第一次坐捷運呢!!

高雄捷運開通後免費搭乘一個月

我們全家也去湊熱鬧,

不過人擠人真是太不舒服了

在台北擠不夠來高雄還要擠

 

終於到了玩具反斗城

我是2號選手....貼起背號看起來挺威風的

希望等一下不要漏氣了

 

果然...果然..

不負眾望(其實沒有眾望,因為大家都看好我會拿最後一名)

得了第一名呢

這是我人生的第一張獎狀哩(沒想到獎狀來的這麼快)

有沒有看到...

有沒有看到後面那個哥哥拿的就是我得的禮物

回去要給阿嬤討糖吃

 

知道我為什麼這麼合作看鏡頭了嗎?

因為媽咪今天好漂亮

所以忍不住多看幾眼

(...........京哲小朋友,是不是想吃糖才說這麼好聽的話)

(後來媽咪給京哲買了兩個玩具跟兩包餅乾,這是今天的獎賞喔!!)

 

後記:那天比賽爸爸緊張的胃痛了,他說他兒子要參加人生第一場比賽,他心跳的好快,胃也痛了(真是沒見過大場面,大爺我都不緊張了爸爸緊張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小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