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說最近流行自拍,大頭貼

要我也來張酷酷的照片

於是我就開始練習各種不同的表情讓咪媽連拍連拍,一次拍個夠.

斜眼^^

歪嘴^^


 

還有我最愛的拳擊姿勢哩!!


 

就算是綁著我也可以翹腳讓你拍@@

這是我練

練習已久的斯文微笑照片喔^^


媽咪說這張笑開懷她最愛,可惜有點糢糊掉了,因為我笑的太激動了^^


 

這張是有打光的近照,把我的五官照的很清楚,阿嬤說這麼清楚以後可以拿去相親.


 

最後來張嘴饞照,照了這麼多張我也累了,大爺我只好躺在床上叼著奶嘴讓你拍個全身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小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