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2007.05.09苦難日

爸比與媽咪心血來潮帶我到嘉義梅山的阿嬤家玩

可是不知怎麼就是水土不服

開始了我的拉拉生活

肚子隱隱作痛,爸比還抱著我硬要拍照

爸比爸比我要回去屏東啦,我要回去ㄚ嬤的懷抱裡啦!!!!


人家真的肚子好痛喔

回家回家啦!!!

 

當天不懂事的爸比跟媽咪救火速飛車回到屏東

本來以為只是怕生哭哭的兒子居然得了急性腸胃炎

就這樣開始了住院生涯

在屏東基督教醫院住了五天又轉到高雄長庚

媽咪每天早上九點開始到晚上九點都陪在兒子的身邊

希望能減少他的苦痛

也希望親愛的兒子能看到媽咪開心些


住了快半個月的醫院回到家裡

感覺瘦了一圈

但是依然要喝無乳糖的奶粉止瀉

讓兒子喝那難呵的奶粉真是媽咪的過錯阿


回到家的阿哲躺在熟悉的小床上

露出滿足的表情及淘氣的笑容

看的媽咪及爸比也比較心安了

親愛的阿哲,媽咪有沒有告訴你,我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小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